2008年10月19日

海角七號造訪彌月房




  彌月房也搭上海角七號的熱潮,今天來了兩位貴賓,就是「海角七號」裡「阿嘉」的雙親馬如龍先生、沛小嵐小姐,因為沛小嵐的妹妹林秀玲小姐目前正在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,馬如龍與沛小嵐幾乎每隔幾天就來探望妹妹,讓彌月房頓時星光閃閃,圖為彌月房護理人員與馬如龍、沛小嵐於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的合影。
  馬如龍、沛小嵐在海角七號裡真摯演出感動數萬人,爆紅並沒有讓這對夫妻昏頭,反而更珍惜得來不易的真愛果實。回首35年前塵往事,馬如龍直說:「她一路追著我來的,我33歲認識她,當時我剛離婚,她只有17歲,交往1年,我就離開了,因為她太小了,帶著小妹妹到處走不像話,但我真的沒有動她,她約會除了看電影就是要到兒童樂園、動物園,我受不了,直覺就是要逃走。」
   問及 馬如龍、沛小嵐是否到過月子中心,沛小嵐說當年根本沒有月子中心,想要好好坐月子都還找不到一個這麼舒適的地方,這一次來彌月房月子中心簡直是大開眼界,沒想到坐月子跟住五星級飯店沒兩樣,晚上跟妹妹在房間看著臺北101的夜景聊天,房間也很寬敞,感覺很舒服,妹妹說在這裡住到都不想回家了。妹妹這一次原本希望住到40天,但是妹婿要趕回大陸拍戲,必需提早回家整理行李返回北京拍戲,只好提早幾天出住,我想回家後,妹妹就沒辦法這麼輕鬆了,每天晚上就不能依賴護士餵寶寶喝奶了,妹妹也說她以前長期尬戲,在彌月房月子中心的30幾天是她這輩子最充分休息的一段時間。
-
您可以透過預約來參觀,舒適寧靜的環境讓您愛上在這裡的每一刻
台北市最棒的坐月子中心,五星級產後護理,多種精緻月子餐任選
全方位二十四小時服務,產後妥善細膩的照顧!
彌月房預約參觀專線: (02)2577-047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