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

QQ日記_我從彌月房畢業囉!!

經過了漫長30天的修練,QQ大俠終於要從彌月房畢業了,最後來幾張畢業照,讓兩岸三地廣大的網友粉絲們留念一下

ㄟ...QQ大俠,起床啦! 大俠果然從小就看得出來,連睡姿都特別豪邁!



別吵我啦,人家真的好想睡,讓我再瞇五秒鐘,z...z...z...


QQ大俠,今天是您的畢業典禮,總得沐浴更衣好見客吧~

人家真的好想睡嘛...哇哇....


既然要洗,老闆娘我要全套的,記得刷背阿~


洗完澡,好舒服阿! 趕緊換上拔拔買給我的第一套ZARA


洗完澡,肚子也餓啦~
 介紹兩樣QQ在彌月房的最愛給喜愛我的粉絲們認識~ 母奶與彩容姐姐

好滿足阿~感謝主賜我母奶~

~愛我請抱我  不要只摸我~


在彌月房養成頭好壯壯的QQ,面對著不可預知的未來,再度流露出憂國憂民的帥氣表情,就是這個帶著淡淡的憂鬱氣質,迅速的擄獲兩岸三地廣大網友粉絲的心

感謝QQ爸,QQ媽與QQ,
選擇彌月房做為QQ出生後的第一個家,
讓我們有這麼多的美好回憶,
彌月房衷心感謝您的惠顧,
祝福您一家人平安幸福,
並期待未來有機會再為您服務!!
彌月房祝福QQ爸,QQ媽與QQ,一家幸福快樂!

~全劇終~




其餘標籤連結:

坐月子常見問題 寶貝卡麥啦 名人光臨彌月房 坐月子該怎麼吃

新生兒常見問題 彌月房的新聞 部落格首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可以透過預約來參觀,舒適寧靜的環境讓您愛上在這裡的每一刻

台北市最棒的坐月子中心,五星級產後護理,

多種精緻月子餐任選 全方位二十四小時服務,產後妥善細膩的照顧!

彌月房預約參觀專線: (02)2577-0477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