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

誰家的小孩這麼可愛?

大家好,我叫祥祥,我今年一歲,我每天都在彌月房陪媽咪跟妹妹坐月子~


我在彌月房交了個好朋友,她的名字是凱欣,她跟我一樣也來陪媽咪坐月子喔~

當媽咪在餵妹妹時,彌月房的叔叔阿姨常常都會陪我們在大廳玩,也會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~



我們現在都已經準備要回家了,可是我們都會很想彌月房的叔叔跟阿姨們,爸爸跟媽咪也答應我們有空會再帶我們回來玩~



~Directed by Babymoon

您可以透過預約來參觀,舒適寧靜的環境讓您愛上在這裡的每一刻
台北市最棒的坐月子中心,五星級產後護理,
多種精緻月子餐任選 全方位二十四小時服務,產後妥善細膩的照顧!
彌月房預約參觀專線: (02)2577-0477
彌月房地址: 台北市八德路3段30號10樓

沒有留言: